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BLGvsIG数据前瞻:Bin偏爱强势输出战士TheShy剑魔豹女奇招
2025-06-13 -
《黑神话悟空》上《歌手》!《屁》演唱者将参演今晚的《歌手2025》
2025-06-13 -
各有所长GEN和HLE交手记录:bo3都是GEN赢,bo5都是HLE赢
2025-06-13 -
英雄海!Chovy前两轮常规赛掏出11个不同英雄,Zeus掏出15个
2025-06-13 -
LCK的AD们评价Uzi皮肤,Viper:反正我绝对会入手
2025-06-13 -
金晶洙:希望能以3比1取胜,最近韩国队伍都是和LPL队伍训练
2025-06-13 -
米勒:这个场馆就是S13我们仨那个场馆,尺子得稳一下了
2025-06-13 -
涵艺预测今日LPL赛果:BLG31IG
2025-06-13
最新录像